殁舞海天改名啦

500粉点文

首先感谢大家关注我【废话】

嗯400粉的时候我还觉着没啥然后隔天就500粉了不点文真要不好意思了==

大家有什么脑洞欢迎评论哈,最好细致一些的,因为我这个人很容易跑题很容易写到别的梗上的,所以麻烦大家写详细一点了><

评论里我会抽5个梗来写,至于是段子还是肉还是长篇可以要求(当然具体还是看我的脑洞吧),当然啦让我写长篇的同学你放心我肯定不会选你的梗的【拖走】

嗯,综上,我其实就是个除了开个小破车不会干别的的悲惨小萌新,点文也是被逼无奈对吧【走开】

总之感谢关注我喜欢我的小天使们,开学之后看情况我会继续更文的XD

(请原谅我拖到现在)。

评论(22)
热度(36)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