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all叶】国家队领队私人服务

02.苏沐橙+楚云秀

这章让叶修歇会,国家队日常。

正文

-------------------------------------------------------------

叶修躺在床上,睁眼,瞪着天花板。

荣耀女神,哥已经是个废人了。

这被压榨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但还是坚强地爬起来,扶着腰去洗漱,咬牙切齿把王杰希那张脸在假想中揉成一个球踢出去,再狠狠踩上几脚。

刚打开门,就听哐当一声,张佳乐顺着门开就栽了进来,外加方锐孙翔俩人立刻直起腰假装路过。

“哟,孙翔大大起这么早啊。”方锐挤眉弄眼。

“哈哈早起刷牙顺便吊吊嗓子。”孙翔拐了个弯一溜烟绝尘而去。

叶修低头看张佳乐:“不用拜了,平身啊。”

“去你大爷的叶修!”张佳乐匆忙爬起来,“我就是靠在你门上跟方锐聊天而已!”

“哦?”叶修看向方锐。

“哪里哪里,”方锐撇下张佳乐就跑,“我跟你又不熟。”

 

叶修一走进会议室,就有十几道目光嗖嗖嗖看了过来,发现脖子上密密麻麻的吻痕后又齐齐转头怒视王杰希,后者在众人的妒火灼烧中淡定喝茶,还用一只眼睛斜看叶修。

“咳。”叶修坐到会议桌前开始比赛复盘,立时又有一群人以黄少天为首声讨起王杰希的一挑三,叶修存心报复,再次看向王杰希。

“这个,大眼啊,一挑三确实不容易,我觉得你可以歇歇多给别人些机会嘛?”

“我没意见。”王杰希满意地在叶修脖子上扫了扫,“都听你的安排。”

“我靠靠靠王杰希我跟你说你别得寸进尺好不好这次是老叶照顾你才给了你这个机会你等着下一场我也一挑三给你看啊把你的大小眼从老叶身上挪开——”

“好了好了,”亏得叶修脸皮厚才没有钻到地缝里去,也幸亏他们并不知道先享受到服务的是老韩,不然说不定得立马飞回国去寻仇,“大眼你之后都做第三人守擂就可以了。”

“老叶老叶你怎么老是照顾他啊我不同意——”

“好的。”王杰希瞟了瞟黄少天,露出一个对称的微笑。

 

好容易挨到复盘结束,叶修已经在皮椅上晃晃悠悠换了无数个姿势,大屏幕一收起几个人就凑了上来嘘寒问暖。

“老叶你怎么样了要不要先回房间我跟你说我已经有两个MVP了你坚持住很快我就能来找你了!”

“我没事好吗你不要乱想啊!”

“前辈……”叶修无奈抬头,看向周泽楷。

“看看看看看周泽楷你看你也才一场MVP吧哈哈哈哈哈枪王还是没有剑圣厉害对不对老叶你看还是我厉害吧?”

你厉害我才躲着你的好吗!

叶修猛地站起身,速度之快差点撞到刚要说话的喻文州。

“前辈还是先回房间休息吧,训练我们会做好的。”

“还是文州懂事……”一边看着喻文州的微笑打了个哆嗦,从人堆里挤出来,招呼一直坐着没动看好戏的两个女生:“沐橙,陪我回去?”

苏沐橙向楚云秀点点头,跟上了叶修。

 

“叶修哥这是要给我提供‘私人服务’了?”苏沐橙微笑。

“快别说了。”叶修倒在椅子上,手挡上眼睛,“再这么下去我迟早会被玩死。”

“所以,你和王杰希真的……?”

“是啊,王杰希之前我还被莫名其妙送回国一趟,好死不死撞上老韩。”想起那天晚上的恐怖,叶修屁股就是一疼,“看情况估计你们十三个人我都得伺候一遍,结果最后你们得了冠军,领队带着一身伤回去啊?”

“叶修哥,我觉得他们也都对你有好感的吧,不然王杰希和你进去后其他人怎么会骂了他半天呢,还有今天早上,你看他们多关心你啊。”

叶修沉默,他从不在意这种事情,平时被调戏几句也都当成是朋友间的玩笑话,何曾认真思考过背后的意义。但要说国家队的这些男的,加上韩文清,全都喜欢上了自己……等等,喜欢?

“我真的是直的。”他对苏沐橙解释道。

“但是你把一群人都掰弯了啊。”沐橙微笑。

“我又不是故意的。”小委屈。

“但是你已经和其中两个人那啥了啊。”你真的不知道你的举手投足都是在撩他们吗?

“这个这个……属于不可抗力……”

“叶修哥,你要是真不愿意,系统又怎么会强迫你呢?你对他们也都是有好感的吧,所以系统才给你和他们一个这样的机会?”

“等等等等,沐橙你究竟是在帮谁啊?!”

“当然帮你嘛,让你被那啥的时候能够心甘情愿一点嘛。”

“……”

妈的荣耀你还我天真纯洁的沐橙女神!

“总之,还是接受事实吧叶修哥,在这世界上还能有这么多关心你喜欢你的人,你应该感到幸福才是。”

“不行我得消化消化,我不觉得我哪里会招人喜欢啊?”一本正经。

苏沐橙微笑,你是要我盘点你腰有多细臀有多翘腿有多长皮肤有多白手指有多好看嘴唇有多性|感?

“叶修哥我可以叫黄少来给你列个表?”

“那还是算了。”叶修连忙缩回去,“等我再想想吧。”

“好的叶修哥,那我先走啦。”

目的达成的腹黑女神苏沐橙欢快地出门,刚回到自己房间,就见一个对话框弹出。

 

尊敬的苏沐橙小姐,为了感谢您对“领队私人服务【正式版】”的突破性支持,系统将给您一次提出任何要求的机会。

 

“任何要求?”

“是的,任何要求。”

“那先把我和云秀姐的服务给免掉吧,我俩对叶修哥又不是那种喜欢。”

“好的,苏沐橙小姐。”

“啊等等,云秀姐的次数先留着,可不可以给她一次转让服务的机会?”

“可以满足您的要求,苏沐橙小姐。”

“好的,那谢谢啦。拜拜~”苏沐橙微笑。

 

与此同时,楚云秀面前弹出对话框。

 

尊敬的楚云秀小姐,您获得一次转让“领队私人服务【正式版】”的机会,请问您希望转让给谁?

 

“唔,沐橙够厉害啊,”楚云秀默默可怜叶修,“机会先留着,我看看以后再决定吧。”

“好的,楚云秀小姐。”

十分钟后,系统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满足了苏沐橙两个要求而不是一个?

……

嘤嘤嘤荣耀你还我天真善良的沐橙女神!

 

隔天,国家队众人突然对楚云秀讨好起来,各种小手段层出不穷,看得叶修啧啧啧感慨,果然还是女的比较有吸引力对吧?

苏沐橙站在叶修身旁,迷之微笑。

 

 

 

-------------------------------------------

大家应该猜到楚女王的次数要给谁了吧【偷笑

作为今天没肉的补偿,下一章已经写到插入了,争取明天双更试试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