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韩张叶】红与黑

本文异常黄|暴==

有S|M和调|教,不喜误入==

以及我还是把张新杰写成了调教师==

1.

陈果把一个U盘递给叶修。

叶修坐在小小的审讯台前,手铐和脚链叮当作响,那U盘上用透明胶带一丝不苟地贴着一张纸条。

“叶修:早知有今日吗?”

这句话也许只有叶修才懂,但是大屏幕上播放着的东西,谁都看得懂。

你好我是大屏幕


叶修又露出他第一次见到韩文清时的笑来,那个意味深长的笑。

意思是,你是我的了。

-----------------------------------------------------------

被上一篇的热度打击到了,想了很久还是按我自己的节奏走吧,大家不喜欢有什么需要我改的地方都可以尽量提,我知道我的叙事还有文风都不算成熟,刚入圈就飚到这个热度有点揠苗助长了,嗯。

现在只能从头开始重新锻炼我的文笔,谢谢依然给我点赞的小天使们,谢谢没有取关的人,我会加油的==

评论(22)
热度(6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