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all叶】人鱼舞会

逗比欢脱强行ooc

 @日日叶夜 同学的点文,我给写得一塌糊涂……

有敷衍了事的嫌疑【看自己】

 



在蓝汪汪的大海深处,有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而迷人多金又帅气的人鱼王子叶修,即将举行他的十六岁成人礼,并且会在舞会上寻找到他的真爱。

消息一传出来,整个大海都沸腾了,大家都知道人鱼王子的美貌,如果能够嫁给人鱼王子,那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一时间珊瑚美容店、蚌蚌首饰店还有巫婆们的迷魂药纷纷登场大赚一笔,最有希望被人鱼王子看上的几位美人精心打扮,终于盼到了人鱼王子成人礼的那天。

第一位上场的是清纯动人的水母小姐,只见她迈着飘逸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伸出一根长长的透明的芊芊小手,眼含秋波看向人鱼王子。

王子摇摇头,太柔弱了吧……

第二位上场的是妖艳迷人的海蛇小姐,她扭动着纤细无比的腰向王子走去,大老远就闻见了浓重的香气,王子打了个喷嚏,摇了摇头。

母后大人很是担心,“小修啊,这两位美人你都不要,那还有什么样的人能让你喜欢上呢?”

 

这时第三个上场了,竟然是一条章鱼,而且还是条公的。

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因为没人相信人鱼王子会看上一条章鱼。

但是章鱼微笑着向王子鞠了一躬:“亲爱的王子,我的名字是喻文州,没有什么擅长的,只不过交配时可以让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叶修听了,眼前一亮:“这个好,就你了!”

王后:“……儿啊,再考虑考虑,不要冲动……”

叶修王子觉得也对,于是看向舞池:“那再上来几个?”

 

于是一位帅气逼人的海马先生飘上台来,不说话,只是一直盯着叶修看,越看脸越红。

叶修被看得好感动:“行了,给你一个机会吧!”

 

下一位,是一头巨大的抹香鲸。

叶修被震撼了:“请问你也是来征婚的?”

抹香鲸点点头:“我叫江波涛,其实我不是抹香鲸,我是水神,掌握天下的水。”

叶修:“你这么厉害还找我干嘛?”

“所以我从你一出生就看到了你的未来必将属于我。”

叶修摆摆手,“那就算你一个吧。”

 

结果另一个人上台:“别逗了,本天师可是眼看着小修出生的人,他的命格还是本天师给算的呢。”

众人定睛一看,竟然是人鱼皇家御用巫婆,王杰希。

王后:“王巫婆,您上来凑什么热闹啊……”

王杰希指指自己的眼睛:“从叶修生出来,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他的屁股,每次游动起来鱼鳞都会一闪一闪,我就知道此鱼注定不凡。”

叶修:“……”

 

紧接着一条横冲直撞的金枪鱼扰乱了会场,冲到面前说:“叶修叶修你好我叫黄少天,我仰慕你很久了!!!请你跟我走吧,不然就咱俩私奔,哪种开心你选哪种实在不行我入赘你们王宫,我一定会用尽海洋里所有资源来照顾你心疼你!!!”

叶修:“太吵,不要。”

“你敢不要我!叶修你敢不要我!”金枪鱼转头看向王后,怒道:“您给评评理,我对王子宝贝儿这么好他还嫌弃我,这是一个公平公正的王子吗!”

王后表情呆滞,摇摇头,又点点头。

叶修问:“您这是啥意思?”

黄少天抢答道:“王后娘娘摇头的意思是您确实不是一个公平公正的王子,点头的意思是她同意咱俩的婚事!”

叶修:“啊?”

“啊什么啊,赶紧就地结婚回去入洞房吧!”黄少天拉着叶修就走。

 

但是一条鲨鱼把金枪鱼一尾巴抽飞。

“叶修,只能是我的。”韩文清霸道宣誓主权。

在鲨鱼后面跟着一条海豚,每隔一个时辰就要鸣叫一声;海豚后面跟着一条锦鲤,不要问锦鲤为什么会出现在海底,因为人家是一条锦鲤。

 

叶修无奈了:“这么多人,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黄少天答道:“要么只要一个,要么都要。”

“……那我还是只要一个吧。”

王后娘娘急了:“小修啊,不能只要一个啊,你这个年龄了,也快继承你父亲的王国了,后宫是应当充实一点了。”

“但是他们都是公的,不能传宗接代吧?”叶修挣扎。

“但是你自己可以生啊。”喻文州微笑道。

“对啊小修,”娘娘拍了拍自家儿子,“公人鱼也是可以生育的嘛。”

“但是物种不同啊……”接着挣扎。

王杰希以皇家御用算命巫婆的身份说道:“人鱼的血脉是最高贵的,你只会产下人鱼,却不会产下其他物种。”

“……”叶修不挣扎了。

“那就这么定了,”王后娘娘说,“普天同庆王子大婚!”

 

从此王子不早朝。





-----------------------------------------------------------

什么鬼……

评论(15)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