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all叶】狐听

古风武侠

 

16.

第三个月,也是最重量级的活动,由荣耀大陆的普通百姓票选出来的最受欢迎的前二十四名修真者将分成两队展开团战,这也是荣耀大陆最高级别的战斗,一般为了精彩华丽,祖师级的人物们都会放开了性子大战一场,反正谁也伤不到谁,就图个痛快酣畅。

说是三个月,其实往往只需要一天就能结束战斗,剩下的时间都会交给宣传和交流,也是对这一个千年的一个总结。

司仪分好了队伍双方各自下去准备,陈果正等得不耐烦,却看见身旁一个人影挨挨蹭蹭地坐了过来,一转头,居然是叶修。

“你怎么还敢来?”陈果张大嘴巴。

“我怎么不能来?”

“你现在可是价值一百万两银子的人,昨天已经暴露,今天你不怕被人抓起来啊?”

叶修满不在意地抽了一片喷血树叶来含着:“那他们得先抓得到我再说。”

唐柔在一旁噗嗤一声笑出来:“果果你放心好啦,嘉世不会那么大胆敢公然在轮回的主城里抓人的。”

 

战斗开始,两班人马站在台上对视,目光如炬,袍袖飞扬,谁也没先动手,陈果在底下两眼冒光地感慨:“啊!高手就是高手,对峙都这么英俊潇洒!”

叶修斜她一眼:“其实只是在考虑这个千年的新花样而已。”

陈果头上青筋直跳:“老说大实话会遭报应的!”

“报应?什么报应?”叶修东张西望。

 

然后报应还真的来了。

喻文州突然用上扩音术,放大了声音向全场喊话:“各位荣耀大陆的百姓们,这场团战我们希望能够下个赌注,经过双方的协商,最后决定赢的一方可以从场中抽取一位观众,这位观众将获得与赢的队伍交流一个月的机会。”

群众一片哗然,交流一个月,岂不是要到帮派联会的结束,同时被十二位祖师爷爷指导,出来后大概可以直接羽化升仙了。

喻文州本来就温润如玉,声音温柔不露锋芒,听得人舒服得紧,说完这番话后两边就开打,电光石火间战斗已经结束,陈果连掐带叫把叶修疼得龇牙咧嘴。

周泽楷队获胜,和周泽楷一队的人笑得春风荡漾,再接着就有侍女穿过人海轻轻碰了一下叶修:“您好,恭喜您幸运地被抽中了,请您跟随我去贵宾候场室,您的行李我们将稍后给您送来。”

叶修还在专心致志看着场上人的动作,闻言一愣,然后反应过来:“我要投诉,你们有内幕!”

小侍女僵硬微笑:“这位道友,我们都是公平公正的。”

叶修怒:“好么,这么几个为老不尊的仗着自己是大神,就联合起来算计我一个人?”

周围人全都惊诧地看过来想看看是谁敢这么大方地骂出声来,陈果笑瘫,全荣耀敢能用一句话得罪所有大神的也就只有叶修了。

 

在侍女楚楚可怜苦苦哀求就差扁着嘴掉眼泪之后,叶修终于还是无奈地站起,场中胜利的十二个人还站在台上,跟新郎官迎亲似的,用目力极好的眼珠子紧紧黏在叶修身上,注视着他一步一步走上台来。

昨天叶修上台时没有准备只套着唐柔的几件装备,又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时结束战斗匆匆下场,实际上真正看清叶修相貌的不多,因此今天叶修大大方方上台,反而没人会相信昨天的斗神还敢出现了。

苏沐橙脚边蜷着一只山猫拉着楚云秀笑嘻嘻看叶修无奈上台,喻文州和周泽楷淡定地站在人后,黄少天已经迫不及待扑上来,想开口却知道不能在此处暴露了叶修的身份,最后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欢迎欢迎的话,台下输的一方,韩文清抱臂站立双眼盯着黄少天搭在叶修肩膀上的手几乎要喷出火来,王杰希也沉着脸,蓝雨这是又欠收拾了。

台上唐昊别扭挑剔地看着与众位大神打成一片的叶修,台下方锐挑剔别扭地看着唐昊,十分不满他的狂傲,捅了捅身边的林敬言:“老林你输给谁不好偏要输给这货啊?”

林敬言笑笑:“一场友谊赛罢了。”

“我要是你,就趁他傻盯着叶修的时候,朝他后脑勺甩一板砖,不整出眩晕算我输。”

“喂喂冷静啊,叶修正看你呢。”

“哪呢哪呢?”方锐踮起脚伸长了脖子看,却真的撞上了叶修刚转过来的目光,那个意味深长的笑让方锐这个猥琐大师都有些头皮发麻,直觉未来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这时周泽楷和喻文州走上前来,一左一右站在叶修身侧却隐隐成包围之势:“那前辈就跟我们走一趟吧?”

叶修挑眉:“我可还没同意呢。”

“这个嘛,”喻文州微笑,“您都已经上台来了,拂我们这些人的面子不好哦。”

周泽楷努力点头:“嗯。”

叶修试图挑起内讧:“那你们顺序是怎么排的?教导一个初学者总得慢慢来吧?”

喻文州继续微笑,手揽上叶修的腰推着他往前走:“像前辈这样有天赋的初学者,我们一致决定一起教你,效率最高,您的‘受益’也最大。”

“我不同意!”叶修做最后的挣扎,奈何此刻动用武力暴露身份只会把事态搞得更糟,再说他要是真想逃,那边可还有另外十二个人在虎视眈眈,别人不说,就老韩对自己的了解,加上老王小张两个,自己是插翅难逃。

 

陈果看着台上的闹剧自觉酣畅淋漓,多年的深仇大恨终于得报,连向来敌视的脸黑的韩文清都看着无比顺眼,但等叶修真的被带走后陈果突然开始担心,转头问唐柔:“你说我这是不是把那家伙给卖了啊?”

唐柔笑:“老板娘你开的可是正常的店。”

“我知道我知道。”陈果莫名担心地摸着下巴,然后突然恍然大悟:“不对!叶修这一走肯定又回不来了,兴欣丢着给谁管啊?”

“你管啊!”唐柔答。

陈果看着一群人打打闹闹走出竞技场,落败的十二个人对视一眼迅速跟上,突然有一种儿子养大就得嫁的奇异感觉。





-----------------------------------------------------------------

方点心上线!

老叶即将被轮有木有?没有!

时间点是肥肠肥肠对不上滴,大家要是看着别扭就凑合看吧【不要打我】

想吃糖葫芦……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