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all叶】公主与猪


ABO生子轻松向带孩子日常
梗来自 @脸黑的奥利奥饼干 同学


王杰希在超市里转悠。
走过奶粉专区,熟门熟路地找到常买的牌子扔进购物车里,又四下装了些蔬菜水果和鱼。
承担着十多人伙食的王杰希光付款就花了半个小时,出门把几大袋子扔进后备箱,一踩油门向上林苑开去。
在兴欣的小别墅旁边,另一栋被刷成花花绿绿颜色的小楼尤其抢眼,王杰希透过车玻璃看着那个尖不尖圆不圆的六角水滴形蓝雨标志就不顺眼,照例暗骂一通,又瞅着自家比蓝雨大的几棵草得意地笑,把车停进地下车库,拎着袋子们上楼。
还没开门就听见里面吵吵闹闹,尖叫声哭喊声和哄孩子声此起彼伏,头疼地用手背按下门铃,响了一阵后防盗门被打开,露出一张孩子的脸来。
一看见是王杰希,那孩子欢呼一声,立刻丢下还拎着东西的王杰希跑向里屋,嘴里还叫喊着:“耶!我猜对了!就是王爸爸!”
这时另一个乖巧安静的孩子走过来帮王杰希拎袋子,王杰希怎么可能让孩子拎这么沉的东西,弯腰从塑料袋里拿出一盒巧克力:“小乔真乖,奖给你。”被叫做小乔的孩子开心地道谢,把巧克力放到一边回来接着帮王杰希提东西。
这么多年,乔一帆已经从小乔长成了大乔,现在他儿子倒接着被称作小乔。
穿过鸡飞狗跳的客厅,一路上就看见江波涛正抱着一个孩子严肃地教育,肖时钦正努力拉开吵着架的两个孩子,喻文州正等在厨房门口,接过王杰希的塑料袋便往里走,还不忘意思一下:“王队辛苦了。”
“没什么。”王杰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拿出鱼来熟练地处理,喻文州则在一旁开始洗菜。

客厅里,正被张佳乐黄少天二人组纠缠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的叶修,怀里抱着一个娃娃,腿上还爬着一个,一脸叶修式仰面朝天生无可恋。

王杰希把鱼炖上,洗洗手从袋子里拿出一盒棉花糖出来拯救叶修:“来来来按照年纪站好,发糖了发糖了!”
一听王爸爸要发糖,哭闹的撒娇的立刻全都停止了动作,眼巴巴规规矩矩地排好队,伸手向王杰希。
正搂着叶修腰的黄少天看见这收买人心的动作就不顺眼,悄悄跟叶修咬耳朵:“王杰希这样天天惯孩子你也不管管?”
“我管什么啊。”有孩子在没法抽烟的叶修砸吧砸吧嘴,插队到第一个:“我年纪最大,我先领。”
原本排在第一个的“魏老大”顿时不高兴起来,奈何叶修的赖皮天天如此,只得老老实实站着,又伸长了脖子去挑棉花糖的口味。
王杰希眼带笑意:“叶小朋友想吃什么味道的啊?”
叶修随便瞅了一眼:“橙子味的吧。”
“不行,你只能吃草莓味。”王杰希掏出一个草莓馅的递给叶修。
每次都被投喂草莓味叶修已经习惯了,撕开包装叼在嘴里含着,晃晃悠悠又被张佳乐重新缠住,堵上他的嘴抢走了另一半的糖。
只听王杰希挨个叫着孩子们的名字:“小韩呐,这是你的;小王啊,你的;小方啊,给你;小小周,给你;小鱼,你的,小小事情,你的;小小张,给你;小包子,你的;三翔,给你;小小江,你的;小糖糖,给你…”
他刻意越过了一个孩子,直到把糖都发完,才转过头来看向他:“小黄,这是给你的,芝麻味的哦。”
仿佛有轰地一声,某只大黄的信息素瞬间充斥了整个屋子,小黄同学扁了扁嘴,然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奔向他的黄毛爸爸:“哇…爸爸…王爸爸欺负我…”
黄少天心疼儿子,拍案而起:“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最后一个给我儿子发糖就算了,还给个芝麻味的?有芝麻味的棉花糖吗?!”
王杰希冷笑:“怎么没有芝麻味的?!汤圆不就是芝麻味的?!”
“你!”黄少天气急:“你这是偷换概念强词夺理!”
“成语学的不错。”王杰希果断忽视掉黄少天的一连串反驳,回到厨房去盛鱼汤。

丰盛的晚餐被一样样摆上桌面,孩子们停下了手里玩的纷纷找到地方坐好,叶修照例被簇拥在一群大人中间,韩文清和孙哲平一左一右黑道教父霸道总裁式占据了最佳位置,其他人无法,只得吵闹着坐到远处,叶修看着每天乐此不疲的争抢缓缓扶额,自己先拿起筷子捞了一块鱼肉:“嗯,味道还不错嘛。”
王杰希面无表情把一盘秋葵放到黄少天面前:“多吃蔬菜身体好。”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奈何自家儿子还在盯着自己,不敢挑食,伸手夹了一筷子。
自从王杰希和黄少天搬到上林苑以后,超市的秋葵每天都能卖出去了呢!by开心的超市售货员

一顿饭吃得鸡飞狗跳,接下来的程序是洗澡,上林苑所有成年Alpha最喜欢的娱乐项目。
话说这洗澡也有诸多讲究,比如因为浴室再大也改不成浴池,因此一次只能容纳三个人,那么每次由哪两个人进去也就成了撞大运的时候。
叶修明明记得,他走进卫生间的时候是锁好了门的,但是为什么两分钟之后周泽楷和江波涛就晃着呆毛和三点水迈进了自己的浴缸呢?
趁着周泽楷把叶修壁咚时,江波涛默默收起手里的铁丝。

其他爸爸们识相地把自家孩子领回屋里做游戏,毕竟从小灌输姓王的都不是好人之类还是非常重要的,剩下小小周和小小江晃着小呆毛和小三点水傻傻站在客厅,最后自娱自乐地看起了电视。
“咦?浴室里怎么哐当一声?”小小江问小小周。
小小周严肃冷酷盯着电视:“不知道。”

一个澡足足洗了一个半小时,当然大人孩子们都已习以为常,神清气爽擦着头发出来的周江二人慢悠悠踱步回去接受众人的羡慕嫉妒恨,接着一群人冲出来围观出浴的叶修。
一件雪白的浴袍遮不住脖子上肩膀上锁骨上深深浅浅的痕迹,腰带随意地系上却无意间勾勒出光滑紧致的腰线,走路时两腿间的深红若隐若现,角度对的话还能看见一抹诱人的黑色毛丛。
叶修甩甩头上的水珠出来,果不其然看到黑压压一群留着鼻血死盯自己下面的流氓,Alpha果然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么多飚着的信息素也不怕吓着已经觉醒性别了的几个孩子,依然大大方方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看电视。
一安静下来就有人开始动手动脚,孙翔挨着他把手放在叶修光裸的大腿上,肖时钦则在另一边缓慢地给叶修按摩酸痛的老腰。
不一会儿喻文州贴心地把一盘水果放到茶几上,顺便在叶修肚子上掐了一把:“每天这么剧烈的运动怎么还没减下去啊?”
叶修满不在乎地揉了揉:“刚生完,多长了的肉还没消下去嘛。”
这时门口传来魏琛的大嗓门,然后兴欣的众人便开门进到屋里来,方锐一马当先连着信息素一起扑到叶修身上抱住不放:“老叶,看了今天兴欣的比赛没有?我的战术指导不错吧!”
“不错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叶修连忙点头。
魏琛更是直接捏着叶修的下巴索吻,两个人当着十几双杀人般的眼神缠绵悱恻了一番,直到张新杰开口打断:“魏先生,您的接吻时间已经比昨天超过了3.4927秒。”
莫凡看着吵闹的一群人表示不屑,然后回屋去摆弄新买的一盒草莓味避孕套;乔一帆去哄被丢下自己玩的一干熊孩子焦头烂额;安文逸和罗辑回房间去研究今天的对手;包子左看右看,好像并没有自己的地方了耶,干脆走过去把叶修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老大,屁股还疼不疼?我昨天晚上还是很温柔的啊!”
叶修:“……”
众人:“你犯规!”

为了叶修,其实是为了一干叶修的追求者而特制的超级大床,在装修时拆了两个房间才够摆下,饶是这样也有一部分人得住在小房间,而且苦兮兮地必须照顾孩子们。
秉承着不能伤害到叶修身体的原则,众位Alpha维持着让叶修一年生一个的规律生活,从第十赛季叶修退役开始,越来越多的人退役住进上林苑的这座小楼,直到人数稳定下来,叶小公主和他的王子骑士小矮人们就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是…
叶修在被李轩和吴羽策扒光扔上大床的时候,在被一干饥渴不已的人围观着的时候,在被灼热的两根巨物同时贯穿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想…
其实,这就是个一群种猪和一头母猪住在一个猪圈里,然后不得不发生的故事吧…



----------------------------------------------
其实是我想吃棉花糖和汤圆了…
周末没带电脑回家白天还超忙,第一次用备忘录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以后说不定还会重改吧,大家先凑合看吧O_o

评论(22)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