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王叶】调戏客服小姐姐发现他性别为男

跟一个直男聊天莫名想到的梗
题目并不太准确
有all叶成分请避雷
(我是不是以前写过类似的啊…)
顺便广告植入和我并没有关系!
重度沙雕玩梗OOC预警


王杰希在淘宝上订购了荣耀官方新出品的真人比例抱枕,叶修的。
到货后发现店家还赠送了一套同人睡衣,就是满身都是绿色的大眼睛的那个。
这个店家跟王杰希什么仇什么怨?一般为了避免客服认出自己,王杰希的收件人都是用的化名,比如亲亲小叶叶之类,没理由被发现是本人吧?何况买的叶修抱枕,不应该送的是小叶子睡衣吗??
他不知道客服小姐姐只算半个官方,说到底其实是个隐藏很深的cp粉,为什么送杰希睡衣?因为想要杰希哥哥每晚都抱着他家叶叶啊。
王杰希去敲了淘宝客服。
时值半夜十二点,客服小姐姐居然在线。

【亲亲小叶叶:您好,请问赠品给我一套王杰希睡衣想换一套怎么办
【客服37:亲,您好,37号客服竭诚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叶修本来是要下线的,奈何突然一个80级BOSS刷新,不亲自盯着还真怕被别的公会抢走,正开着小号呼来喝去,竟然淘宝旺旺响了起来。
【客服37:您好亲,赠品都是随机发货的哟,我们也不能保证是哪套的哟!
【亲亲小叶叶:可是我想要叶修款的,你们不管退换吗?
叶修一看见这个ID就来气,本来他退役了家里又管得严就打算减少广告营销了,没想到冯主席看他不想露脸就给他糖糖荣耀大神派了这么个活,美其名曰多和粉丝互动体会一下粉丝们的难处,可上岗至今遇到的不是“叶修正牌女友”就是“叶修老婆”,还有“叶修男朋友”、“叶不羞老公”之类乱七八糟的ID,有一次碰见个“干|死那个叶不羞”,估计是个霸图粉,整整买了三十个抱枕回去,估计是打算全都干一遍来着。
他一边忙着操作一边好着脾气抽空回王杰希:
【客服37:亲,赠品一律不退不换的哟,您想要叶修睡衣的话可以走这个链接[ http xxxxxxxxxxxx]不过已经断货了哟
王杰希其实在看到“37”这个数的时候,心里就有了一个猜测。
其一是客服肯定都是荣耀粉,不会不知道“37”的含义,估计没几个人敢用这个数字;
其二,客服肯定没有37个这么多人,说明这个号是单列出来的;能让荣耀官方这么大的店单独列出来的,一定不是普通人。
其三,没见过半夜十二点还在线的客服,就算有,竟然还送上其他家商品的链接,把钱往别家送,一看就不是专业的。
再一看,QQ可还在线着呢。
电脑没关,说明没睡。
半个心脏王杰希同志如此推理。
于是本来打算放过可怜兮兮的客服小姐姐的王大队长,慢条斯理地纠缠道:
【亲亲小叶叶:姐姐,你好敷衍哦,好想给你们打差评。
叶修一看,药丸,荣耀官方旗舰店竟然在他叶修手里收到了第一条差评???于是连那声“姐姐”都没有介意。
【客服37:亲,很抱歉呢,但是叶修款睡衣已经断货,我们这里也没有库存的呀
【亲亲小叶叶:姐姐,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你们就是这么对待我们叶粉的吗
【客服37:亲,那等我们补货之后再发您好吗
【亲亲小叶叶:这样吧,我知道你们客服肯定都有赠品睡衣,你把你那套拍给我,我看看质量
……叶修还真有,旗舰店店长是个陈年叶粉,送了全明星所有大神们的款式各一套给他,而且……叶修正把他自己的那款穿在身上呢。
【客服37:亲,您可以去[ http:xxxxxxxxx]看一下买家秀哦
【亲亲小叶叶:姐姐,他们拍的都是加滤镜的,我想看真实面料。
【客服37:弟弟,我们旺旺用的都是电脑,没办法拍照的
【亲亲小叶叶:姐姐你电脑肯定有配摄像头的呢
【客服37:……弟弟你还是给差评吧
【亲亲小叶叶:那我就不给差评,我直接投诉你了姐姐
……
【客服37:[照片]
【客服37:亲,您看,袖口完全耐用结实,布料是100%哦
【亲亲小叶叶:姐姐,100%什么的啊
叶修:我哪知道是什么100%!
王杰希在另一边仍然一脸严肃,其实心里已经蹦迪三米,叶修竟然穿着他自己的睡衣,真的不羞耻吗?
【客服37:亲,总之您满意了吗
【亲亲小叶叶:不满意,只给看袖口,其他地方都开线了吧?
【客服37:[照片]
【客服37:没有呢,亲,领口也是很细致的呢
王杰希正忙于舔锁骨。
【客服37:亲这回满意了吗?
【客服37:亲还在吗?
【亲亲小叶叶:听说裤子都是均码的,不太相信质量
【客服37:亲,您不要吹毛求疵
【亲亲小叶叶:你们客服都这么挑挑捡捡吗
【客服37:……
【客服37:[照片]
【客服37:您看裤子松紧带这里也是很严谨的
叶修这也是没有生活经验,浑然不知自己被调戏了。
【亲亲小叶叶:姐姐内裤是蕾丝的呢?
叶修:???什么是蕾丝?内裤他弟给买的,有问题吗?
【亲亲小叶叶:姐姐您几岁了啊还穿乳白色小裤裤呢?
【亲亲小叶叶:姐姐,四舍五入裤子都脱给我看了,是在害羞吗?
【亲亲小叶叶:姐姐,怎么不理我。
【客服37:弟弟,姐要睡了,拜拜
王杰希大爆手速。
【亲亲小叶叶:姐姐,我把这几张照片当买家秀放旗舰店官群里了哦
【(本来点了关闭最后关头看到留言又爬上来的)客服37:弟弟,亲弟弟,你想怎样吧,我要举报你骚扰了
【亲亲小叶叶:姐姐,和我视频吧
【亲亲小叶叶:姐姐,最后一个请求,您肯定不会吃亏上当
叶修:……这到底谁是卖家啊?
【客服37:好吧,最后一次。
让你知道你调戏的是谁,看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们客服。
【亲亲小叶叶:[发送了一个视频邀请]

[视频已接通]

叶修抬起头,正对上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
对方微微一笑。
“姐姐,上次给你寄的粉红色吊带内裤怎么不穿呢?”









—————————————————————————
本来我八点就要睡的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8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