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平叶】叶来香(上)


又名袖珍Omega的108种妙用


孙哲平约了自家企业的竞争对手的老总家的儿子在他惯常的一家酒吧见面。
对方迟到了二十分钟,身上的嘻哈风破布和孙哲平一身周正的奢侈品牌西装高下立现。
孙哲平不甚介意地按铃叫来侍应生,“一杯黑俄罗斯,一杯‘叶来香’。”
“你确定谈生意要喝鸡尾酒?”那人朝着面无表情的侍应生抛了个媚眼,“听说你们搞机甲的酒量都不怎么样。”
侍应生垂着眼恭敬地一鞠躬:“孙先生的饮品是本店特调,酒精含量不超过3%。”
“呵呵,那我倒要看看,什么样的‘果汁’能入了咱们‘孙总’的青眼?”
孙哲平勾了勾嘴角,这种水平的垃圾话,真是为对家公司堪忧啊。

很快,酒水上桌,黑俄罗斯一贯的深咖色给装修典雅的包间增添了一份高贵,而孙哲平的“叶来香”,用剔透玲珑的鸡尾酒三角杯盛着,里面不是一杯酒,而是一个人。
他沉睡着,蜷缩在完全透明的杯子里,青色和紫色的血管勾勒出身体的弧线,极薄的皮肤吹弹可破,他躺在那里,像一个安宁的死人,只有跳动着的心脏证明了这是个活物。
一个准备好了被玩弄的活物。

评论(20)
热度(218)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