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喻叶】叶来香(上)

ABO
早上临时用手机码的,先发一小段,
不知道排版怎么样

在嘉世街尽头的拐角处,有一家在黑白两道都极有名的小店,名叫“香客”。
顾名思义,这里卖的都是熏香。不过既然能特供高级军官和商界巨头们,这里当然不出售普通香料,而他们所卖的,正是最顶级的,人体熏香。
不过是一家明目张胆贩卖人口的色情交易所罢了。
喻文州这样想着的时候,已经踏入了小店,古铜色插着孔雀尾羽的风铃声响起,店员从柜台后抬起头来,露出一双浮肿的黑眼圈,两颊消瘦,鼻子意外地大,人倒还是很精神,他脖子上挂着七八个拇指大的小玻璃瓶,里面淡水色的液体摇晃着,和他身后整整几墙上摆的玻璃瓶同样,都是所谓的“人体熏香”。
一般大财阀们都是直接派下人订购送货上门,这种穿着显眼军官制服来逛“香客”这样看似高档实际下三滥的小店的军人还没有几个,小售货员连忙迎上来,点头哈腰向喻文州介绍起他们的产品。
喻文州则对售货员的殷勤置若罔闻,他随意转了几圈,发现熏香们根据不同香型被分为了几大种类,而实际上每个瓶子都被起了一个文艺且浮夸更兼清纯并奢靡的名字,其实说到底,这些不过都是Omega们的腺体散发出来的味道,被收集起来集中贩卖,用以满足Alpha们的兽欲。
售货员见喻文州迟迟不说话,心里也有些许焦急,当下问道:“您想要哪种味道的,我给您推荐几款?”
喻文州微微皱了皱眉,“清淡一些的就好。”
那人连忙举起取货杆,从一个角落的货架上选出几种,又把自己脖子上挂的摘了两三个下来,放在大理石小茶几上,“您需要一个一个品一下么?”
“不用了,谢谢。”喻文州俯身仔细观察这些透明的小玻璃瓶,这才发现,每个瓶子里都有一个小小的小人儿,或者说,一个迷你的Omega泡在液体里,他们闭着眼睛,似在沉睡。
他的视线在几个瓶子表面扫了一圈,Omega们有男有女,当真是种类丰富。
最后,喻文州指了指瓶身上贴着“叶来香”标签的浅红色液体玻璃瓶,点了点头。
那售货员略有些失望地站起身,拿来包装袋和保养用品,将小玻璃瓶仔细装好,递给喻文州。
“您慢走。”
古铜色的风铃再次响起,喻文州迈出店门,转了个弯,身形就消失不见了。

评论(5)
热度(237)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