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叶】当腾讯爸爸得知叶修不会偷菜

狗血,私设巨多

天雷滚滚。

请做一个深呼吸。

请再做一个深呼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卡着两篇肉还要跑来写段子。

 请再再再做一个深呼吸。





叶修,率国家队取得世邀赛总冠军后功成身退,在国家体育局挂了个闲职,每天没事儿就请老王来喝喝茶,下下棋,幸而还有些职业操守,没把办公室装修成网吧。不过这回在国际上出了名,也让电子竞技迅速发展,冯宪君被某大佬制片人约见,最后敲定以叶修为主角拍一部与电竞有关的电影,片名《荣耀》。

叶修这个愁啊,自己好不容易过会儿轻省日子,联盟又开始压榨他的剩余价值,自己这张脸也就在发布会上露露,真到了到处都需要特效的游戏电影里,自己对着漫天绿幕恐怕只有发呆的份儿。陈果那边好说歹说扯上包子去跟人谈判,最后坚强地挺住了投资商腾讯爸爸的淫威,两边对半儿分,陈果和苏沐橙合写剧本第一稿,电影那边找专业演员来演叶修和众选手。

整个荣耀职业联盟统统松了一口气,一时间将陈果奉为救星女神,直接导致夏休期兴欣BOSS争夺战大丰收。

这回轮到陈果和苏沐橙每天唉声叹气绞尽脑汁,一点点回忆与叶修相处的种种经历细节之后按照时间顺序排好,折腾了小半个月,把颠三倒四的叶修个人经历和几段拉着叶修软磨硬泡问出来的人生感受通通塞给腾讯爸爸,可算是扔了这个苦差事。

当然,不能说她们不用心,你应该问叶修这家伙能有什么人生感受,就知道两个姑娘在这事上费了多大的力气。

随后,这份厚厚一摞的资料被交给著名编剧蝴蝶蓝老师,这位老师当即飞到B市与叶修见面,二人一见如故,原来蝴老师也是荣耀的忠实玩家,粉了叶神很多年。

从B市飞回后蝴蝶蓝开始着手改编剧本,并强硬要求制片方将片名改为《全职高手》,腾讯爸爸在陈果苏沐橙之后再次被怼,见识到了叶粉的力量并怕了怕了不敢动不敢动,一切全听蝴蝶蓝老师的安排。

如此,半年时间蝴蝶蓝的剧本完稿,随即电影的拍摄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叶修还被拉去在开机仪式上上了一炷香,并和他的扮演者,著名导演和影帝阿杰老师彻夜长谈交流人生感受。

除了影帝阿杰,这次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还有边江、宝木中阳、苏尚卿、乔诗语、季冠霖等大牌明星加盟,叶修托着下巴坐在一边装乖巧,心想腾讯爸爸真有钱,请来的都是实力派,比那些光卖脸的小鲜肉可强得多。

 

历尽艰辛,电影终于杀青进入后期特效阶段,腾讯爸爸派人来审第一剪,意外发现了一个细节。

大致剧情是这样的:

 

正这时,QQ闪动,陈果打开一看,居然叶修。

“你还不睡。”叶修问。

“你不也没睡。”陈果看到叶修和自己一样没睡,心里可一点都没高兴,反倒是咯噔一下。

“哦,我起来偷下菜。”

“…………”陈果无语,自己跟这货身边都两年多了,你什么时候种过菜啊?

“你的菜我为什么偷不了?”

陈果气,自己的农场好多年没玩了,种下去的菜也一直没收,被人偷过了当然就再偷不了,这么基本的规则都不知道,你还装偷菜的?

 

腾讯爸爸一皱眉头,蝴蝶蓝胆子也真大,明知是腾讯爸爸投资,还敢把这种片段加进剧本,那看电影的人可不得笑死么。

这么一想,腾讯爸爸联系了一下导演,却再次遭到强烈拒绝,阿杰身兼导演和主演两职正忙着盯特效盯剪辑,这影帝的身份摆在那里腾讯爸爸只好吃了个哑巴亏,转头找上叶修,把他约到家里详谈。

叶修这会儿也茫然啊,目前电影什么样了他可是一点都不知道,这会儿只能乖乖去见腾讯爸爸,前几天他们兴欣收到好几家腾讯旗下的广告邀请,现在倒是不好拒绝他们了。

 

可惜叶修这一见见出了大事。

半个月后电影在暑假档上映,引起强烈反响,腾讯赚的盆满钵满,阿杰等一众演员也收获一致好评。

腾讯爸爸家里,家庭影院开着腾讯视频的尊享VIP播放着腾讯独家片源,叶修被按在柔软的沙发上,眼角发红泫然欲泣被迫一字不落观赏自己的奋斗历史。

到了偷菜那儿,腾讯爸爸特意把这一段给叶修反反复复放了几十遍,叶修是真委屈得快哭了,这半个月他居然被腾讯爸爸关在家里,游戏也不给上,QQ也不给聊,每天只能苦练偷菜技术,把他那堆好友的陈年烂菜给偷了个精光。

 

“不……不要了……”叶修咬住嘴唇却止不住那委屈的呜咽。

“乖,叫爸爸。”腾讯从身后揽住叶修,把下巴搁在叶修的肩窝上,命令道。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