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舞海天改名啦

【王叶】狐后

大家好我又开始祸祸狐狸精叶修了XD

 

话说微草国未来的太子出生时,天生异象,群星挪移,有一万颗飘到左边,另有一千颗到了右边。

于是世人相传,微草太子王杰希,将是个能使得天地为之色变的伟大人物。

再于是多年以后,叶修半躺在龙榻上,一边揪着王杰希的胡子玩一边翻着白眼揭开了真相:“其实是我在东边仙岛上渡劫,引发天怒,星力被我吸引才全都飘过去了好不好!”

王杰希也不恼,只是忙于解救自己的下巴,嘴里答应着:“是是是,所以咱俩才有缘分对吧?”

叶修就于是哼哼一声放开手,四肢在龙床上舒展开来。

 

接着被一顿猛操。

 

 

 

王杰希遇见叶修,是在他十六岁成年礼上,太子的册封大典,一位游方道士要献给他一只赤狐,但抬上来的却是一个人。

这人身上穿着破破烂烂的袍子,一头乱糟糟的长发遮住了面容,浑身脏兮兮的像个叫花子,身上被捆了七七四十九道红绳,是对其法力的封印。

道士说,此狐于十数年前便已化形成人,道行不可小觑,千万不可解了封印放他归山,且养到太子登基之时,以此狐祭天,可保江山永固。

但皇上可不敢拿太子冒险,狐妖可都是会吸人精气的,太子养在身边万一把人给吸干了可就得不偿失,再说王杰希登基的时候自己早就死了,这法子灵不灵自己又看不见。

就这么一边命人赶紧抬下去找个远离皇宫的地方圈养起来,一边赏了那道士千两白银,哄走了他。

王杰希当时是没什么感觉的,身为微草太子,他早已沉稳有了担当,可不会因为一只还不知道是不是狐狸的人兴奋或好奇,倘若那道士又是朝中哪个权臣请来谋害自己的,就更应该防备此事了。

王杰希没放在心上,但是叶修可早就留意到了这位要拿自己祭天的太子殿下。

当天晚上,王杰希终于应付完各路前来贺喜的亲友门客之后,带着微醺的醉意走进初夏的夜晚,然后便看见一个火红的影子倚在他院子里那棵老槐树上,那天晚上难得的月亮比群星还要明亮,月光下从袍子里探出一只莹白的脚,一晃一晃地,完全没有在意周围的侍卫。

至此王杰希才看到那人的眼睛,墨黑色的瞳孔,微微上挑的眼角,细长的眉毛,笑得比狐狸还要狡黠的薄唇。

他的黑发光洁柔顺地垂落,有一缕顺着衣领滑到胸前,衣衫的布料是稀奇的柔软的绒毛,他只裹着那一件衣裳,却好像披着一件世间最罕有的裘,戏谑的光从他灵动的眼睛里透出来落在王杰希身上,两个人互相对视互相打量,或者说互相掂量更准确一些。

 

半晌,那人终于叹出一口气,起身一跃翩然落在王杰希面前,装模作样地朝他作了个揖:“兴欣赤狐叶修,见过太子殿下。”

“……你真是那个狐妖?”

“是啊。”

“千年的?”

“是啊。”

“能祭天?”

“那倒不能。”

“所以那个道士还是在骗我?”

“喂喂你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吧?”

“那你来找我又是做什么?”

“哦,我看你骨骼清奇天生异相,是个大人物,所以前来观摩观摩。”

“观摩出什么没有?”

“嗯,我觉得你还是挺不错的,打算尝尝你的味道。”

“哦?”王杰希挑起一侧眉毛,转过头看看他:“不知叶公子是想怎么尝?”

叶修觉得十分有意思了:“尝还有不同么?”

王杰希竟然也不怕他,一步上前,抬手勾起叶修一缕头发放到嘴边:“自然是有不同的,叶公子是想尝我的肉呢,还是想尝我的精气呢?”

 

这就是创造了历史的微草国国王和王后的一次创造历史的对话。






--------------------------------------------------------------

其实就是一发混更,卡肉卡得要死了先拿这个凑数

勉强算是老王生贺……???bu

求别打,我真的在写在写的……

评论(17)
热度(4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