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左海。

左海。

 

【all叶】教官别闹

群里的梗!!!

NP预警哦(别想了没有肉的不存在的)



 

叶修这几天总觉得不太对劲。

作为某中学的军训教官,他的班每天早上出操集合是最快的,口号喊得是最响的,抢饭也是最积极的,唯独叶修自己一对这帮男生发命令,他们就会东倒西歪,哈欠连天,声音软绵绵,正步踢不起来,仿佛几天没吃饭没睡觉。

隔壁班的教官都看得稀奇,叶修带的是这个中学学习最好的实验班,班名“荣耀”,专出各科和各种特长的金牌一等奖,但就算是一群书呆子,也不至于训练乱成这样,连基本的军姿都站不好吧?

叶修跟这帮赖皮的男生奋战了两天,果断选择放弃。

这帮家伙另有所图,他看出来了。

但图的是什么,他可能永远也猜不到。

 

黄少天是这个班里最不安静的一个,换句话说,就是最吵的那个。

一到训练休息他就会搬着小马扎和喻文州坐在一起,嘀嘀咕咕嘀嘀咕咕,喻文州光听着不说话,但两个人的目光很明显都一直追着叶修。

与他完全相反的是周泽楷同学,安安静静的,也不乱说话,头几天也是训练状态最好的一个,但是自从江波涛跟他说了几句话后态度也突然转变,看到叶修会脸红就罢了,叶修每次走过他身边,周泽楷都会莫名出现奇奇怪怪的状况,需要叶修去解决。

王杰希是最稀奇古怪的,从操场上收集了一大堆亮闪闪的小石头,并致力于塞进叶修迷彩服上上下下的口袋里。

 

事情的起因要从军训第二天说起。

那一天是新兵们正式学习站军姿的时间,大清早上虽然太阳还不晒,但在小石子操场上一动不动站上十分钟还是让男女生们难以忍受,主席台上发号施令的某某领导东拉西扯地训话,直到十分钟都快过完了,一个晃晃悠悠的人影才慢吞吞从教官宿舍走出来,军帽歪戴露出一缕翘起的头发,睡眼惺忪,嘴里还叼着一颗烟。

这……这是教官?

可以晚起,可以不剃板寸,可以当着学生面抽烟的教官?

一个团的男生女生都惊呆了,梗着僵硬的脖子愣是用眼角余光把这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不得不得出结论,这家伙和主席台上那个人模狗样的团长一样,真的都是他们的教官。

黄少天视力极好的眼睛眯了眯,昨天报道确实没见过这个人,能把松松垮垮的迷彩服穿出腿长腰细屁股翘的性感,绝不是其他教官这种刚入伍一两年的新兵能做到的。

喻文州也同样看出来这个人不简单。他每一步的跨度和频率都完全一样,看似懒洋洋,其实走路速度相当快,脚底稳健,上半身不晃动,是个有底子的人。

韩文清注意到,这个人的眼角微微下垂,叼烟时嘴唇上翘,勾引人于无形,秒杀所有直男。

至于周泽楷……他的目光已经从叶修敞开的衣领里蔓延到了别的地方。

王杰希只有四个字评价。“屁股很翘。”

 

然而,这只是开始。

叶修走进他们的队伍,照旧全都打量一番接着啧啧啧挨个评头论足,然后他走到孙翔身后,从他背后贴近,两只手按住他身体两侧的手,贴到裤线上。

从远处看去,就像叶修在从后边抱着孙翔一样。

然后,两个人紧紧挨着,叶修还偏了点头,热气正好喷在了孙翔的耳朵上。

他说:“手给我贴好了。”

 

以至于整整一天孙翔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孙翔,一个本来就没看到叶修,然后莫名其妙就被教官给撩了的人,成为了全班的仇视对象。

屁股真的很翘啊。

所有人都这样感慨着。

但是很明显,他们所有人加起来可能都打不过一个教官,更别说是叶修这样的人。

硬的不行,就只能来软的,一群人互相看看,果断悄咪咪讨论起攻略来。

于是,叶修就这么发现他的兵胆子都特别大,别的班都是跟教官熟了之后才敢套套近乎,偏偏叶修这里,学生们上来就吵吵嚷嚷撺掇叶修给他们示范动作,到了晚上,还一直要求叶修唱军歌。

叶修这人懒得很,平时连训练都不乐意怎么管的人,猛地碰上这么不听话的一个班还真是有点伤脑筋,第一次不得已顺了他们的意给他们打了一套长拳,即使是在黄昏时分光线不清,但所有人都是一阵欢呼,然后盯着他的屁股一阵猛看。

解散的时候,有人趁乱在黑夜里摸了一把叶修的屁股。

叶修气得牙根痒痒,奈何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在往他身上贴,衬衫扣子被揪掉了两颗,皮带被扯,裤链还差点被拉开,幸好他及时护住前面,不然就得当众掉了裤子。

第二天他学乖了,换上没扣子的军绿色T恤来,然后看见自己昨天的一颗扣子被黄少天大剌剌缝在裤裆上,另一颗不见踪影。

后来那一颗扣子是在王杰希的石头收藏中发现的。

 

叶修就这么干巴巴又精彩纷呈地度过了三四天,期间被他的兵占了无数次不明所以的便宜,每次解散后回宿舍,就属他衣冠不整步履踉跄头发凌乱,上衣从裤腰里拽了出来,武装带解了一半,裤链拉开里面的黑色布料被揪出一块,有时候鞋还掉了袜子都不见了。

一群老兵油子新兵蛋子们啧啧啧互相嘲笑半晌,直到其中一个反应过来这事背后,那群学生藏在玩笑里的意思。

教官们安静了。

叶修心里狂风骤雨,脸上还得面无表情地深沉抽烟。

 

第二天他找了他们班的班长喻文州谈话。

喻文州说:“这是您有吸引力,我们也没办法啊。”

问王杰希,王杰希说:“屁股太翘了,让人移不开目光。”

周泽楷:“……喜欢。”

又问韩文清。

韩文清:“就是想操您。”

 

叶修这回彻底明白了。

“我是直的。”

叶修无力地辩解。

“但是您把我们都掰弯了,我们也没办法呀。”

“你们弯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您要是觉得我们想操您跟您没关系,那我们就直接上了。”

“……”

叶修最后作出决定:“这样,最后一天检阅,你们要是能表现出色,我就给你们留一个QQ,怎么样?反正我常年在部队,你们想联系也联系不上我。”

“不对吧?您的军衔,应该允许您有单人宿舍,能随时带着手机,还可以申请外住。”

“呃……”

叶修无奈,“好吧,那就看你们表现了。”

 

事实证明,就算完全没有训练,这帮为爱发电的学生也能把正步踢得整齐划一,口号喊得响破天际,大风起兮尘土飞扬,差点没把校长的耳朵给震聋了。

“荣耀”班果然是综合发展,处处优秀啊!

冯校长感叹道,但他要是真知道了这个班的学生为什么能表现这么好,一准能昏过去爬不起来。

 

于是同学们顺利要到了教官的QQ。

王杰希、孙哲平和楼冠宁利用家里的关系,顺利摸到了叶修所在的部队。

然后在某天晚上集体参观了他的宿舍。

顺便还把叶修里里外外都参观了一遍。

 

“教官,我们操得您爽吗?”

 “哈……混蛋……呃……以为我打不过你们吗……”

“教官您这么爽,怎么舍得打我们呢?”

“呃呃……不……不行了……你们还有几个人……”

“教官体力这么好,怎么会坚持不住呢,我们可还有七八个人呢。”







---------------------------------------------------

好吧我去去快递了orz

左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左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